夏天的春光乍泄 (续集)

服务员带我到衣橱前, 拿了衣架就说:"把你衣服脱给我吧!"
我脱了衣服给他, 他把衣服挂好, 再拿第二个衣架出来, "把你的裤子给我!"
我也脱了裤子给他, 他把裤子挂上, 再来第三个衣架时, 我惊愕地看着他..
我俩的眼神好像可以交流到...至少在感觉上...
我看着我的内裤, 再望着他, 心里想:"不是连这最后一条也要拿走呱?"
凭他的眼神, 也好像在告诉我说:"对! 快点脱给我! 别再浪费我的时间~!!!"

当然也想问个明白, 就说:"这~ ~ ~这~ ~ ~ 需要脱吗?"
他按捺不住地笑说:"是呀..."
我也红了脸, 但心里想, "你站在我面前, 叫我怎么脱得下???"
这时, 身后传来一句:"快D啦! 后生仔, 咁慢架?"
我一转身, 眼一看, 哇! 我惊叹..原来是uncle..
他已赤裸裸地站在我面前, 双手还插腰, 好像在埋怨我为何那么慢吞吞的..
看情况, 没办法了, 脱就脱吧...

哎! 没眼看了, 我用力一扯, 將内裤扯掉, 再交给服务员
他接着给我一條围巾, 但我又犹豫不决, "到底要不要围呢?"
为了面子, 我还是裸着身子, 跟随Uncle 身后..
一手拿着围巾, 另一手还半遮半开地遮住"重要"部位..

刚要踏进泉浴场, 我又再次惊叹..
里头有如泳池大的泉浴池, 全透视玻璃的蒸室和桑拿室..
开放式的淋浴室, 没有分隔板, 只见壁上的一支支淋浴管.

看见男士们都赤裸裸的, 他们有的40寸胸肌, 有的6块腹肌,
有的就像电影般的古惑仔, 身上有纹身的,
再回望自己的身材, 哎! 算了吧!
还是视无其事的地走进淋浴室...

淋浴室, 左边一排淋浴管, 右边一列洗脸盆和玻璃镜子,
乘四周还没人来, 我赶快挂好围巾在镜子旁的挂钩上,
调好温水就洗澡去, 刚用完淋浴要转身时...
"糟糕啦! 怎么突然间那么多人在同一时间刷牙洗脸呀?"
因为两边的距离太近, 都不敢转身.. 只好再开水洗澡..
我一直埋怨地, "怎么那些人洗脸要那么久啊? 皮肤差点就给我洗脱了.."

直到四周无人时才敢转身离开, 再走去桑拿室找uncle..
uncle已桑拿室里等着我们了, 肥仔也刚好不知从哪里走了进来,
三人就坐上板凳, 慢悠悠的享用桑拿..

不久, 一位大约50岁左右的老兄, 身上还有纹身,
气势汹汹走进来, 用力扯掉围巾, 丢上板凳..
这一幕感觉他像个黑帮老大..
然后, 他又像ultraman 变身前般张开双劈和双腿,
让服务员塗擦一种药盐在他全身上,
据说拿来美肤的, 去掉身上的死皮,
后来了解, 原来"老大"和uncle是亲戚, 是相约而来的..
回想老大像ultraman的模样真是好笑, 按捺又不敢笑出来..

Uncle 问我们: "后生仔, 要唔要试下?"
我又不好意思拒绝地说:"ok 呱~ ~"
我们三人再次像ultraman 变身那般, 立直直的..
赤裸裸地张开双劈和双腿任人擦好像不太习惯叻..
由其是擦到大腿时, 哦~ ~! 还好没反应, 不然不知如何"收祸"..

我是第一个踏出桑拿室, 因为里面真的太热了, 无法继续, 打算再去洗澡..
有位老兄在不远之处, 在向我招手, 好像在叫我过去般.
走到他面前, 看他站在床板边, 就问他:"这是什么玩意啊?"
"喔..这里是擦背,帮你去掉皮肤的死皮,
由其是你刚做完桑拿,擦背是最好的效果"..他说.

"你就反身躺在床板上, 我帮你擦吧"
我心想, "还好, 反正是反身的, 又不用似蛋糕上装饰的<蜡烛和红樱桃>那样摆出来.."
"好吧, 就试试看.."我说.
他就用海绵般的绵织擦刷来帮我擦背,用力从肩膀擦到脚跟..

"擦好了, 请翻身, 我帮你擦前面"
"什么? 前面? 刚才不是讲说擦背而已吗?"
"擦背只是名称而已, 实际上是擦全身的.."
"我的妈呀? 那还不是一样要露<蜡烛和红樱桃>...."
哇唠,没办法了, 只好按照他的意思做吧,
他再次用力从胸擦到脚跟去..他接着要求我张开双脚..

他速战速决地从脚跟再往上擦, 直到大腿, .......
哦? 他在干什么????? 哦屎! 他竟然...竟然....
提起"蜡烛", 再像似洗车员上光蜡那样擦亮"红樱桃"..
吓到我齿咬下唇, 双手抓紧床边, 双脚僵硬...
那一刹哪, 真的不知应做出什么反应, 只好让它这样...
就像披头四的歌般..Let it be...Let it be...

每当跟朋友分享这趣事时, 他们都会问
如果你再次去深圳的话, 你会回去那Spa休闲中心?
我说我不知道...心想..也许习惯就好...
男士们, 你们也无妨试试看吧...
马来人有句话: Belum cuba belum tahu, sekali cuba hari-hari mau!
(不试不知道, 一试就天天要)
也许你们会爱上它呢....

The End.....

Comments

CkY said…
...........
u sure u not copy other de article ar ???
Anonymous said…
behn @copyright reversed 2006. U may confirm with chin keong(肥仔). Both of us experienced it.. xD
看世界 said…
wuahaaaaaaaa!!! good experience but dont bring me there.... haaaaa~~~
ggmu said…
This 1 KL also got. I was shocked as well. I was going for body scrub but before that they let you enjoy personal JAcuzzi 1st. The guy help to put the salt into the bathtub then ask me to strip off. Then i wait until he leave only i strip~ and shockingly he came back into the room and help me wash my hair~ :(

Feel damn Gay~ Body scrub part is just like what you've experienced.
Anonymous said…
Wow KL oso got such place...i never been in KL, it was my 1st experience in china. Hey guys, u all may try the KL area....wash ur hair? which part of hair? haha...
Aline Ching said…
Behn....its funny, i feel like "i belum cuba, belum tau ler"...
向希 said…
哈哈,你好像去了國外突然很Open hor?
Anonymous said…
behn2aline: maybe you hari hari mau ler...haha!

behn2xiangxi: 没办法啊, 男人都爱面子..为了面子, 不惜出卖色相...哈哈!
向希 said…
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再重讀一次,也覺得很好笑的經驗!
RyL said…
very interesting experienc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的呼喚|西藏 The message from heaven | Tibet

舞在草原 | 蒙古 Dance In Prairie | Mongolia

十月份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