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秘密

这是去年十月份的事了, 对! 应该是这样.
也许要接近年底了, 工作量特别繁重, 工作表也安排到密密麻麻的.
就像旧式的出版社环境那样, 桌上叠满了稿本, 满到看不到人影....

九号, 来自蒲种的顾客-Cathy 来了个电话.
说是个急事, 非要我帮忙不可...
但我告诉她, 我真的很忙, 在近期是安排不到的.
她不断地哀求我帮忙, 就算开夜车也无所谓, 因为她的工厂是24小时运作的.
那真的没办法, 好吧! 我就答应她了.

这晚, 大概是八点多吧, 我到了她公司, 然后把车子泊在公司的外边.
我把车子的引擎熄了, 就在此下了车.
把车门锁上后, 一转身, 哇! 只见四处无人, 到处都黑漆漆的, 就连路边唯一的路灯也没操作...
我不多想了, 就赶快走进公司. 刚要踏入门口时候, 老板也刚好站在门后, 打算要回家了.
老板问:"怎么那么迟呀?"
我说:"不好意思, 老板..最近比较忙. 所以只能安排晚上来."

看这情况, 没办法了, 老板只好安排一名印尼劳工陪我.
那印尼工人看来虽然个子矮小, 但他的身材结实,肤色熏黑.
公司的办公室设在楼上, 在楼梯口是必须脱掉鞋子, 才可进入办公室.
那印尼工人也跟随在我身后, 直到楼上去.

由于时间紧凑, 我赶快把电脑启动, 就开工去了!
那印尼工人就无所事事的坐在我身后, 也显的很无聊.
不久后, 他也跟我聊了起来.
他就自我介绍:"我叫阿John, 来自印尼中爪哇, 你呢?"
"我? 哦...我叫阿Behn!" 我说.

阿John第一句话就问道:"你结婚了吗?"
我就回答:"还没..", 心里却莫名其妙的问, 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啊?
那时也没想多了, 一心只想赶快把工作做完.

他又问道:" 你有女友吗?"..我说:"没有, 你呢?"
他回答:"没有!". 我质疑的说:"怎么可能? 印尼人不是很容易找到伴侣吗?"
他还嬉皮笑脸的说: 真的没有!
"你现在住在哪里?". "我住的地方很远的."我说.
"我想跟你回家, 想看看吉隆坡有多大.." 他还解释,他很喜欢到处走走看看.
这时, 我心想这不对劲叻..感觉怪怪的. 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

不到一会儿, 阿John在这时表现更友善, 更热情..
一时又赞我帅, 一时又说欣赏我的手毛 (小弟的手毛的确是茂盛了一点),
"哇! 你的手毛很长, 很性感. 你有胸毛吗?". "有一点啦!" 我说.
"那肯定很性感咯! 哈哈!" 他看来很兴奋, 很开心..
他走过来一边摸我的手毛, 一边说爽.

这时, 他说他自己不喜欢女人!
我听了他这番话后, 我感觉周围环境都停顿下来.
脸色苍白, 眼瞳张大, 额头上的汗有如万马奔腾的流下来!
(流汗水是因为有点热, 他们只开一架冷气机, 呵呵!)
我心里在想:"吊咯! 如果他性奋过头, 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又怕他在我"身后"来一个霸王硬上弓, 那我就完蛋了!

他还说这是他的秘密, 不可告诉其他同事.
因为我是外人, 他才告诉我.
我叫他打电话给老板, 要问一些东西.
他说: 为了你, 我愿意为你做."Demi engkau, saya sangguh buat!"
就像王菲的名曲<我愿意>,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但画面又出现那印尼工人的模样!
妈的, 听完都鸡皮疙瘩!

他还说要跟我回家可以吗? 我说不可以,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就是不可以!.
他说不用紧, 睡我房间, 没人看到的!
他妈的, 真的很恶心!

又说如果做迟了, 就睡在公司吧, 他可以陪我.
吓到我, 那时候真的好害怕!
他又问我, 老板付多少服务费给我, 我说RM xxx.
"哦!, 价钱还算公道!" 他说他可以付, 只要我"肯"
最后, 我做不完, 我也不敢做下去了
他看我拿包包, 他问我: 你要走了吗? 我说: 是啊!. 他又说: 你走, 我也跟你走啦!
"你等我一下, 我去关air-con!"
我趁他去关空调, 我赶快溜走,
鞋都没穿好, 赶快从一楼连跑带跳,一跃就好几格梯级往楼下冲,
一路跑啊, 跑啊, 一路都不敢往后望.
拿了车子就赶快猛踩门油 !!!!!!!
汽车后轮一度还传出磨擦声 "漆........."

还怕过见鬼, 见鬼啦!!!!!
现在想起都心有余悸, 好想吐!!!
男人在夜间工作也很危险 !!! 小弟劝告男人也不好单独在夜间工作.
好危险!!!!!

Comments

紗蕾 said…
那为大兄真饥渴。
幸亏你保住名节。
好好笑。:)
看世界 said…
你的文章那么长啊~~~ 但是很好笑。嘻~~~
期待第二篇。
向希 said…
我觉得我有点可恶,你那么可怜,三更半夜给男人骚扰的经历,我竟一边看一边笑。你的文笔很好啊!

P.S:你要去设定给所有人留言哦。
Anonymous said…
很多文字错误呀! 你还说文笔很好? haha...
rabbit said…
原来你还挺有吸引力的,不过吸错性别~ 嘻嘻! 男的女的都要小心哦~ 这个世界越来越乱了...
CkY said…
*打给你不接?*

头一次来看你的BLOG就有酱大的“惊喜”列!原来你也有遇过酱的事的啊?不过你经历还挺危险的!哈哈........

不错啦幸好都没事了!

**信我你快点找个女朋友就会没事了的!**

“他们”能看得出来的!哈哈
Grace Chong said…
哈哈,证明你的魅力不错咯。就连印尼人也不放过!你真的很饥饿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 grace,可能你没读完是吗? 是他很饥饿啦。。。不是我叻!
RyL said…
hahahaha..oopss.. sorry though should be sorry for you nearly lost your xxx but real "cool" experience..
Anonymous said…
Ryl: actually quite enjoy it too...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的呼喚|西藏 The message from heaven | Tibet

舞在草原 | 蒙古 Dance In Prairie | Mongo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