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个春光乍泄吧!

2006年夏天, 气候大概是30多度..
我跟几个好友相约去澳门-深圳-香港之旅.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出国旅行..很期待!

走完澳门景点, 过后来到深圳大都会..
全程都是我们的香港朋友"差婆" 带领的.
我们从香港入境, 差婆的父母就在移民厅大厦外面等着我们..
他们都是在深圳生活, 已在那儿几年了.

在还没上车前, 差婆的手就搭在我的肩膀,
边说:"嘿! 弟弟..今晚我带你去见识, 见识一下!"
听了她这番话后, 心想:"哇! 这次是真的 Ho Ser liao!"
但又忍不住好奇心, 就问道:"应该唔係个D地方嘛?"
她还留点神秘感的说:"傻啦! 等下去到, 你嘛知咯! 嘿嘿!"
哇! 心里又期待了....

我们一大夥就去吃麻辣火锅, 它的汤还辣过"辣死你妈" (Nasi lemak)..
饭后, 我们就出发了....去"见识"咯!
到了门口, 下了车, 头一伸, 眼一望....
什么!!! 怎么会是Spa休闲中心呢?
难免的有点失望...呵呵!

不管了, 反正都来到了, 就进去吧!
哇! 站在柜台外面的女招待生, 个个都是顶级的, 漂亮的, 身材也很好!
音容笑貌的说:"欢迎光临..."
真是拍手叫好! 但不能显露自己像个"乡下佬", 不能像没见过大场面那样子..
只好像绅士的姿态做在沙发上, 身直挺立, 双脚交叉..
但眼睛的视线却离不开她们的身影...

待一会儿, 差婆的老爸Uncle就带我们"进场",
男女的会所是隔开的... 男左! 女右!
我跟肥仔就跟随Uncle 身后, 一路走到更衣室..
真是夸张! 每个部门, 每个角落, 都有服务员来服侍...
就连更衣也有人服侍, 是一对一的哦, 把你每件东西放在衣橱里, 再帮你锁上.

我们都被安排到不同的更衣室..
服务员带我到衣橱前, 拿了衣架就说:"把你衣服脱给我吧!"
我脱了衣服给他, 他把衣服挂上, 再拿第二个衣架出来, "把你的裤子给我!"
我也脱了裤子给他, 他把裤子挂上, 再来第三个....

To be continue.......

Comments

看世界 said…
哇!你搞连续剧啊!总共有几剧?
向希 said…
to be continue...
真无隐啊!哪里可以酱的?
migene said…
哈哈,很紧张呢~~ 快点po 续篇吧!
Anonymous said…
Behn2xiangxi: 哈哈!没时间叻。。我尽量快点!

Behn2minege: same ans as xiangxi。。我尽量快点!

Behn2aline: Wait for the 2nd episode...very soon! im work hard now..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的呼喚|西藏 The message from heaven | Tibet

舞在草原 | 蒙古 Dance In Prairie | Mongolia

十月份的秘密